昨晚用完晚餐後,原本應該回房間看我自己的書,但想說陪陪爸爸看看電視。
結果就轉台看到亞當山德勒和茱蒂芭爾摩演的「我的失憶女友」
以前看亞當山德勒的電影都是喜劇片
但都和一般喜劇片不同,看後都會讓人有不同的想法
這部我的失憶女友也是一樣
故事是說有一個年輕人在夏威夷的海洋公園工作
他到一家餐廳用早餐時
看到了一位讓他心動的女孩子
他為了吸引女孩子的注意
扮成不識字的文盲,博得女孩的同情,而相互認識了
這個舉動卻引起餐廳老闆娘的注意
因為她是女孩父母親的好朋友
她立即通知女孩的父親
她之所以這麼急的通知他,是因為女孩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她每天起床後,她會忘記前一天的事情
當然也包括人
因為她曾經發生一場車禍
車禍前的事情她還記得
但之後她就停留在失事的那一天
那位年輕人亨利知道後他並不氣餒
也不像其他男人一樣,利用女孩的病和女孩發生一夜情
他很有耐心的每天和女孩認識
雖然女孩依舊每天都會忘記他
但潛意識裡女孩是記的他的
她每天遇到他之後回家都會唱同一首她小時候學過的歌
讓她的父親也感覺到她的變化
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我看完後一直在想如果我有一位像她這樣的女友
可能早就打退堂鼓了
可是男主角亨利是那麼有耐心和恒心
因為他是真的愛上這位女孩
這是真正的愛情
什麼地老天荒海枯石爛的誓言
都比不上這樣的不離不棄的行動表示
最後當然是喜劇收場
但並不是女孩發生奇蹟而恢復了
而是男孩用了各種方式每天早上讓她知道
他們已經結婚了,而且也有了小孩
我喜歡這樣的結局
自然而不做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