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原訂是戶外活動,要去爬艾克斯一座山,培養大家的團隊精神,但學校昨天臨時通知取消了,主要原因是天氣不好怕同學危險,今天大家就free自由活動。今天不用出門趕車起床就可以晚一點,我躺到七點多就覺得該起床了,Michael好像也和我一樣,我們倆就各自打開電腦,没一會兒明薰就找到我聊天,我們大概聊了一下我到艾克斯和上課的近況,然後就聊到學校和同學的近況,聊很久聊到我邊上網邊刷,Michael覺得很有趣,就拿相機拍下我的情況。後來筱琦提醒我要辦十月份的免費公車票卡,所以就和明薰先斷通訊,就和Michael準備出門辦票,因為法國人中午很準時是休息時間,没有人會為我們服務的,下午還要到郵局寄OFII表格、筱琦去銀行拿卡。所以,我和Michael自由要利用時間去辦票。出門就想3 rue Cuque是在哪?完全没有頭緒,就到宿舍接待室去問,用我的破法文問,我問的問題很短,但接待室說明的很清楚,但是用法語,Michael就問我聽懂了嗎?我說懂了,他就很訝異,我說我的毛病就是有時聽不懂及不曉得用什麼詞句表達。我們依著接待室人員的清楚提示很快就找到辦票的地方,進去後由一位法國帥哥負責辦理,我先辦後Michael後辦,他很聰明的說和我相同,結果他辦票的時間比我快很多。
  中午原想去學生餐廳用餐,Michael要泡面,我們又走回宿舍去。一直到一點多又再度出門。辦好事情就到我們市區逛。没想到今天的艾克斯又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胡 的頭像
    老胡

    Yvon的心情故事

    老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