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過了一週,有鑑於上學期管科被當的影響,再加上要準備語文檢定,這個學期我打算只要修五科就好,所以我選擇了週二上午的行銷管理、晚上的專案管理,週三晚上的生產管理,週四上午的財務管理及傍晚的創新策略。不過同學明薰及湘湄一直邀我一起修應用統計,學校又要我們幾個預計到法國當交換學生能和法國交換學生先語言交換,練習一下法語,呵呵真的是時間不夠用呀!
  這個學期的課雖然没有上學期修的多,但專案管理因為有法國交換學生,要使用英語授課。其他的課目也都使用原文教科書,感覺loading也滿重的,希望看這些教科書也能讓自己的英文能力增強一下,雖然阿彰老師說托福六十分不難啦!可是我是希望如果考的話,至少要有七十分,這樣就能順便達到畢業門檻了!現在台幣一直貶,考個托福要付美金,越來越貴,考慮一下考其他的法人機構語文檢定考試比較便宜,啊!想破頭真的很難取捨,再加上學校要繳交的期限在五月二十六日,要選擇什麼樣的考試呢?才是最有利的!
  這個學期的課程老師看起來都不錯,原本對財管詹所長來上課比較有壓力,因為我入學口試就和他有點不對調,但是在六輕的參訪,我對詹所長的看法有很大的轉變,覺得他是一位很實際的人,他和所長是真的滿有互補性的,院長是常常畫大餅,而所長在後面就會幫忙收尾,他們兩位我是覺得天生一對啦!哈哈
  這個學期到現在没看到懷真和凱蒂,不過知道凱蒂是有修課,懷真就不曉得是不是這學期就不修課了;另外,來了一位新同學-弼彥,他在上學期辦休學,這學期復學,他看起來有點面熟,不過問過他了没什麼交集呢!
  這學期的目標就是修的課目都能有所收獲,都能及格,再則語文檢定能順利過關,至於到法國交換學生的事,先有資格後再看看到時候的台幣匯率來決定,實在是有點驚驚,到法國生活費不夠的問題,因為自身的存款也不是很多啦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