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網看成績,看到管理會計的分數出來了,哇!71分,好險!低空掠過,這兩天都還停留在好心情之中。今天中午再一次上網看成績,這一次出來兩科的成績,一是管理科學;一是亞太經營講座的分數,天呀!我的管科只有61,真的當掉了,不過我是已經有了心理建設了啦,因為管科我自己真的認為没學好,在期末考之前就想乾脆當掉這一科,再重修,應該會比現在有概念些。可能老師的看法和我相同,所以直接當掉我好讓我没有後悔的餘地直接重修。
  上週日十八號,和二技同學一起唱歌和晚上聚餐,真的覺得二技的同學感情好的没話說,二技是夜間上課,大家平常都有自己的工作,在學校上課的時間並不長,當初去讀二技時没有想過同學之間可以培養如此深厚的感情,真的很令人不可思議。阿彰老師也認為我們班上的感情比學弟妹他們好,大家常常會找時間聚聚,每次見面大家都很熱絡。二技同學都很年輕、有活力,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覺得時間好短喔!一下子就過去了,同學們同樣地也相約過年後找個時間再一起出去玩,阿彰老師一直吵著要去採草梅,大伙應該會圓他的心願吧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