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都認為自己的身體狀況很好,但是昨天莫名其妙的陷入昏睡狀態,下班後心想回家換一下衣服就要出門去板橋園區彩排,可是全身就是覺得不舒服,本來想請媽媽幫我刮痧的,可是媽媽電話中很忙,正好遇到大弟回來,他可是有學過的,所以他就先幫我放筋骨,一試覺得我全身都緊,我弟就說嚴重了,要我先用熱水洗澡後再來試一次。我心想那這樣怎麼去板橋呀!但是身體確實是疲憊不勘,就只好先用過晚餐再去洗熱水澡,洗後大弟又試了一下,這次開了百分之五十左右,身體的疲憊感減輕了許多。等媽媽電話講完,再來一頓刮痧,就更舒服了,看起來身體没有自己想像中的好,要特別注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