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二十一日返抵台灣後,在家休息了幾天,原本預定知道這學期課程的上課時間之後,就要開始找工作,不過等待的日子可是非常的難熬,媽媽就建議我先到慈濟台北分會四樓財務組幫忙資料建檔,去了之後不知不覺的就這樣過了二個多月。剛開始去的時候,我是協助勸募本新年度轉換建檔,上個月開始幫忙一些專案現場隨喜捐款資料建檔,像是八八風災、海地震災等,我其實能做的事情是非常的有限,因為我打字並不會比財務組的職工師姐們快,她們平時除了自己的日常工作要做外,也要抽空將專案的資料補建起來,而我抱持的心態是盡我所能協助完成。目前八八風災和海地震災的資料已陸續完成,但前年的川緬專案資料也需要建檔,而台北分會財務組因板橋園區財務組成立,需抽調人員到板橋作業,加上調職到新店財務組的人員異動,目前分會的人力建檔人力嚴重不足,希望親朋好友們可以一起來耕這塊福田,每週播出一天的時間到台北分會協助資料建檔,需說明這是志工性質,没有薪資酬勞,只有素食午餐一份。如果有好朋友、同學願意一起來成就這件好事者,可以和我聯絡,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