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的遊記寫的二二六六的,很多事情都没有寫到,像巴黎跨年、倫敦、雅典等都還没寫就回到台灣了,因為在法國期間幾乎每天都要出去走一下,加上網路服務太差,讓我進度嚴重落後,我寫的又太繁雜了,長篇大論,看我東西會很累。所以,我想這些天先把思緒整理一下,改變寫作的方式,這樣讓我再把歐洲之旅重新整理,重新調整我的步伐,一切又回到原點。
  回來台北之後,很多事情都等著要處理,頭髮也要去剪一剪,法國的理髮太貴了我在艾克斯理過一次,花了我十七歐元,回到台北我應該只要花不到六歐元就可以處理好我的頭髮了。明天一月二十三日也要開始新的學期,下午就要回學校上管理科學,這科在一上修的時候,不曉得在學些什麼,所以,當掉了,現在應該比較進入狀況,會比較有fu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