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日終於拖著疲憊身軀返回艾克斯,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驅車前往Tours市區還車,結束一星期的租車旅行,這真是一次累人的旅行,除了前兩天在Nantes外,幾乎每晚都是開著夜車趕路似的,因此,107日我終於累倒了,留在旅館裡休息,讓其他伙伴自行開車去玩。

107日傍晚時分(法國的傍晚是七、八點鐘),我們為了要先瞭解如何還車,還特地跑了一趟市區,在逹文西車站廣場,找了一個多小時没有找到租車公司,只好回到旅館裡透過網路找到租車公司在Tours的另一個點,而且特地起個大早準備還車。Michael還要趕搭九點四分的火車到巴黎,不過他還是很夠意思的先幫我們導航到租車公司,那個據點距離市區很遠,搞笑的是租車公司給我們的車站廣場還車點是在Tours另一個車站,難怪我們前一晚找不到。先問好可以在這個點還車,我們先載Michael去坐車,不過行車到半路,因為上班人潮導致塞車,Michael當機立斷提前下車,步行到車站,我們長庚三人組則折返租車公司還車。

還完車改搭公車回市區,在找巴士時遇到一位年輕女孩,非常nice的引導我們坐車,雖然到市區後我們決定步行,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她對我們的熱誠。我們先到旅客中心問了到機場的車次後,就在市區閒逛,因為有上次尼斯的經驗,我就提議各自分手逛街,約一點在車站見。我就在市區逛了fnac及拉法葉百貨公司,我覺得fnac在每個市區的販賣點都有區分,不過大致上是相同產品。到拉法葉百貨公司主要是想瞭解女人的包包價位,免的幫朋友、家人買包時會買錯價位。奇怪的是每個人都跟我說法國的東西便宜,但是我看的每一樣都貴,不曉得他們口中說的便宜是如何定義的。從拉法葉出來就往車站走,在路上我們長庚三人組又重逢了,就直接到車站呆坐等到機場的車。

回到艾克斯有回家的感覺,Michael不在時,我一個人享有宿舍的使用權,就看了回電影,洗完澡順便把衣服、褲子也一併洗了起來,明天可以睡晚點,養足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