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旅行社的行程是去迪士尼樂園,因為爸媽年紀大了,不能玩刺激性的,小弟很貼心的為他們安排其他的行程,所以一大早就先和團員們一起到晚上下榻的Hillton飯店,把行李先寄放在飯店門口右側,飯店接待小姐很漂亮,好像東洋娃娃,她應該是我日本五日遊看到最漂亮的。行李處理好了,我們全家四口就走到飯店前面的車站坐電車,一到車站就感到很夢幻,原來全都是迪士尼的圖像,車站工作人員也是穿著粉系列衣服,連賣票的機器也是,等到電車來時一上車,就發現Michey無處不在呀,車窗、握把都是它的形狀,電車走的時候可以看到迪士尼水上樂園的景,真的很美,不過可能還太早,停車場没有看到任何一部車。我們坐到舞滨站就換JR電車到東京站,到東京都事廳樓頂的展望台看整個東京景色,他們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讓我不經意的一直看著每一棟的大樓,不論是外觀造形或是其他的功能設施,這應該是我的職業病吧!
  然後我們就前往橫濱八景島,原本小弟安排要吃大餐的,但是我和爸媽都覺得隨便吃就好,不要刻意去吃好料的,所以後來我們就在車站找了家中華料理點了拉麵來吃,再出發去八景島的水族館。八景島並不是在橫濱站下車,日本的車站名稱也很有趣,有叫幸浦及福浦的,剛好把他們的振興產業站包起來,覺得好有意思喔!八景島看起來有點像高雄的澄清湖,我們邊往水族館走,邊照相,到水族館前面,為了買票小弟看了好久,我日語只會打招呼,所以幫不了他,他後來買了全套的票,可以看三個館,但是我們只看了前面二個館,第三個館太遠了,考量爸媽的體力就放棄了,所以以後想來的人其實只要買第一館的票就好,二館没什麼展示的,三館真的很遠。我們參觀第一館時看了很多平常看不到的,像是北極熊,還有奇怪的汽鼓等,還有很多奇怪的魚,覺得海底真的好神秘,什麼奇形怪狀的生物都有。我們還留到六點鐘看表演,距離我上次去香港水上樂園看表演已經有十四年之久,那些海豚、海狗都很聰明,超好看,東京晚上雖然變冷了,不過戶外的坐椅卻有加溫,坐在椅子上熱熱的,等到表演結束往回走時才感覺到冷,不過已經没有第一天時那種冷到頭會痛的感覺,可能是習慣了吧!我們選擇在八景島吃晚餐,爸媽卻因為太累有點吃不下,媽媽是有吃一點,爸爸卻是一點都不吃,我們就急忙的趕緊回飯店,那時已經十點了,快十一點,迪士尼的夜景一樣很美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