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選擇唸研究所,所以向老闆提出辭職要求,但老闆說:留在公司幫忙,算你一天一千二的工讀薪資,勞健保繼續保,公司没工作不是你們員工的問題,是我老闆的問題。當時心中想真的很幸運,有一位好老闆。
  前天接近下班的時候,老闆找我上去,就說公司現在没工作,你就做到月底...。這是什麼意思,我被辭了嗎?我很帥氣的說,好!後天來辦離職。老闆接口說,不用啦!你現在是工讀而已...,不過後天來你把零用金結一結好了。擺明了就是辭退了呀!還說的這麼好聽。
  看看前兩段,這是同一個老闆嗎?是的!他是同一個老闆,前後說的話不一致,其實就是先前有求於我,因此希望我留下來,現在利用價值没了,你可以走了。
  現在全球做老闆都是這樣,需要時什麼噁心的話都可以說,不需要就一腳踢開,跟你說拜拜。我是没什麼可怨的啦!之前是自己想要唸書,所以提辭職,現在大環境不好,反而希望留下來,自己的想法也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